宿迁沭阳县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8亿

2020年02月25日10:42  来源:宿迁日报
 
原标题:沭阳县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月24日,宿迁市举行“战疫情、促发展”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沭阳县共有10个重大项目在沭阳分会场同步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58亿元。市政协主席王益、副市长曹秀明,县领导卞建军、彭伟、刘瑞春、丁晓平等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2月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沭阳县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年”活动,各类重点项目都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推进中。此次参加沭阳分会场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涉及纺织服装、现代物流、新材料等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

  沭阳县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卞建军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悟“危”与“机”的辩证关系,准确把握“变”后有“机”的必然趋势,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按照“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期不延”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一着不让抓好招商引资,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卞建军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深入开展“四帮四送”活动,对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解决,全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卞建军希望投资客商和施工单位在做牢做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基础上,高标准、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伟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敬峰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集中开工投资客商代表作了发言。

  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叶春艳)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