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实行疫情防控有奖举报 首批16人获奖

2020年02月27日11:10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我区实行疫情防控有奖举报

2月25日下午,淮安市淮安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局长王成伟分别将500元奖金送到两名举报人手中,对他们的积极举报予以表扬肯定,并鼓励广大市民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17日,我区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开展对聚集、聚餐、聚赌等群体性活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鼓励广大群众对聚集、聚餐、聚赌等令行禁止的行为积极举报反映,一经查实,给予第一举报人500元奖励。

通告发布以来,区公安部门先后接到群众举报疑似线索24条,其中核查处置聚集线索6起、聚餐线索3条、聚赌线索15条,查处聚众赌博违法案件15起,教育处罚65人。截止目前,已对16名第一举报人分别发放了500元奖励。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