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行为赴湖北医疗队落地首笔个人住房贷款专属优惠服务

2020年02月28日14:3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批苏州医护人员主动驰援湖北、直达抗疫最前线。为给苏州赴湖北医疗队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中国银行苏州分行第一时间出台了《关于面向苏州全市赴湖北医疗队人员提供“五专”个人贷款服务方案》,切实将专属金融服务惠及每一位“最美逆行者”,全力做好金融保障服务。

“五专”服务为苏州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提供专属产品、专项政策、专家服务、专有优惠、专心关爱。方案推出后,苏州人行和中行苏州分行紧密协同,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向远在湖北的医疗队队员们远程宣导金融服务方案。据了解,苏州赴湖北医疗队队员贺医生近期在中行苏州分行办理过个人住房贷款,中行苏州分行立刻安排专家专人对接沟通,以最快速度推进贺医生个人住房贷款的信息审核与利率优惠审批,仅用一个工作日,就为贺医生提供了房贷利率优惠100BP(相当于优惠1%),成功为苏州赴湖北医疗队落地首笔个人住房贷款专属优惠服务。

病毒无情,中行有爱。疫情当前,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以专属的金融方案、务实的金融行动,向身处抗疫一线的苏州赴湖北医疗队致敬献礼、提供有力的金融后盾。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