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接管的武汉方舱医院累计出院115人

2020年02月29日08:08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无标题

28日,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二舱迎来出院小高峰,一次性出舱29人。28日一早,江苏医疗队的队员们就开始了忙碌,在做好出舱患者的医疗管理工作外,还贴心地为每人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二舱副院长、南京市第二医院副院长杨永峰说,这些其实都是队员们自己省下的物资,是想让出院的患者们能够带走江苏人的热情和关怀。童女士在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住了 14 天,临走时,江苏医疗队的护士们一路相送。“江苏队的医护人员对我们很体贴,在这里有家的感觉,虽然他们蒙着面,但眼里都是带着笑的。“出院的童女士对江苏医疗队充满了感激。

据了解,江苏省第五批援湖北医疗队于2月13日接管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二舱,截至目前,累计出院人数达115人。(侯天卉)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