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移动为复工企业架起“测温屏障”

2020年03月11日15: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片由江苏移动提供

近日,南通移动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全面助力全市复工企业防疫防控和生产运营。

2月初,南通如皋移动丁堰支局支局长仇爱萍得知,梦百合家居公司将为湖北援助大批量床垫和枕头,南厂区1200名员工将在2月10日全面复工。仇爱萍向梦百合家居公司推荐了中国移动推出的测温“神器”——热成像人体测温仪,该测温仪具有测控精度高、范围广且成像清晰度好等优势。“该设备,超过设定温度自动报警,减少人员接触风险,让我们单位生产办公更加安全便捷。”梦百合行政部张经理称赞道。

2月上旬,南通移动与欣鑫纺织取得了联系,了解到该公司将于2月中旬全面复工。每年春节过后为招聘旺季,该单位需要招聘新员工,但又考虑到疫情期间避免与外界人员直接接触,一直颇为苦恼。南通移动紧急部署云视讯系统,一台云视讯安装在门卫,一台云视讯安装在办公室,实现了疫情复工期间远程招聘。

2月21日下午,在港闸区委政法委、区普法办的组织下,区法院召开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网络直播培训会,培训涉及区公、检、法、司各个部门。为保障本次网络视频培训的顺利进行,南通移动提前一天完成区法院、区检察院的云视讯硬终端及各部门软终端联调,申请省公司在会议当天进行平台专门保障,同时安排工维人员进行网络现场保障。会议当天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云视讯平台运行流畅。区法院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期间,通过移动云视讯平台进行学习培训,既响应了不聚集的号召,保障了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又节约了培训成本,使知识经验交流分享更加高效、便捷。

此外,南通移动协助公安建成“疫情防控电子通行证云平台”,大幅提升了公安系统防疫防控外来人口信息审核确认的效率,有效提升了防疫防控信息化水平。据南通移动工作人员介绍,借助移动云的高速网络、平台大容量、快速交付等特点,四个小时内,便为崇川区公安系统成功搭建了“疫情防控电子通行证云平台”,实现了来通人员信息登记的“云端管理”。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