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委巡察组反馈第九轮巡察意见

2020年03月12日13:40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区委巡察组反馈第九轮巡察意见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7日至12月18日,区委五个巡察组分别对开放大学、档案馆、市场监管局、司法局、区志办、城建办、统计局、科技局和科协等9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3月3日至3月6日,区委巡察组分别召开会议向相关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握巡察工作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区委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化对巡察工作政治性、严肃性和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巡察整改质效,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制定详实的整改方案,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强化成果运用,进一步放大巡察震慑效应,对于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标本兼治,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坚持举一反三,紧紧围绕巡察指出的突出问题和系统内共性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努力推动面上问题有序有效妥善解决。

  各被巡察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分析研究反馈意见,深刻剖析存在问题,仔细查找症结所在,及时研究整改措施,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全力抓好区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王 丹 顾睿卿)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