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仰化镇:特色宣讲入脑入心 冬训质效切实提升

2020年03月19日17:0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宿迁市宿豫区仰化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党员冬训学习,与时俱进推进“四大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2月中旬开始,仰化镇安排各党支部组织基层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同时邀请专家举办集中辅导报告,利用区内外红色资源开展党性锤炼和信仰教育。此外,镇党委组建了3个“清风”宣讲志愿服务队,综合使用各种途径开展“特色宣讲”,打通宣传教育基层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冬训质效。

为充分用好平台优质学习资源,仰化镇各党支部把冬训工作与“学习强国”平台相融合,把集中学习与日常学习结合起来,丰富冬训培训内容,打造党员干部网络“学习空间”。该镇还结合镇情实际,扎实开展“减人情负担 扬文明新风”主题活动,推进“宿9条”在宿豫扎实落地。全镇有6名党员带头做到喜事简办,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让人情减负活动落到实处。(邢印环 金平眉)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