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南公交场站投入运营 缓解"有路无车"

2020年03月27日15:12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河西南公交场站投入运营

  本报讯(通讯员 河宣 融媒体记者 卫凌云) 河西南部市政综合体项目公交场站近日投入运营,运营首日,41路、305路两条公交线路迁入场站,将缓解周边部分道路“有路无车”的问题,同时丰富河西南公交线网。

  据介绍,河西南部公交场站隶属于南京河西南部市政综合体项目,位于中和路和高庙路交叉口,由河西集团南京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代建。其中,配套管理用房底层和夹层及公交车通道,规划面积约6505平方米;公交保养库规划面积约2112平方米,有效解决河西南部分公交车的维护保养;室外公交停车场2800平方米。经鉴证方与公交集团验收合格后,由南京河西新城建设有限公司无偿移交给公交集团使用,也将成为集停车、保养、办公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场站。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