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天查处工程渣土车违法676起

2020年03月27日07:37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江苏一天查处工程渣土车违法676起

3月25日是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飓风行动”集中统一行动日。当天,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出动警力1.2万人次,组成400余支执法小分队,重点查处工程渣土车超载超速、闯红灯,不按规定线路、时间、车道行驶;机动车酒驾醉驾、非法改装、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天,全省查处酒驾178起,醉驾43起,无证驾驶371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142起,工程渣土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76起。

25日晚间,镇江交警京口大队在辖区开展夜查超限超载行动。其间,大队民警在谏壁地区查获一辆超载重型自卸货车。货车载货总质量为102.7吨,超重71.7吨,核定载质量为15.37 吨,超载达466%,属严重超载违法行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目前已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处置。

25日14时许,姚某忠驾驶号牌为苏M号牌的重型自卸货车沿城黄线X355行驶至135公里处时,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50%,被民警查获,受到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25日15时许,常州交警在关河东路小东门路口,拦截闯禁区的苏D号牌的重型自卸货车。该车当时为空车,驾驶员自称刹车故障,从九洲南广场工地出发准备找地方修车。民警现场对驾驶员作出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据江苏交警微信公众号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