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安梨花节线上线下共赏千树雪

2020年03月30日15:54  来源:南通日报
 
原标题:线上线下共赏千树雪

  

“这是我第一次领略到‘千树梨花千树雪’,美景真是太让人震撼了。”来自东台市富安镇的游客朱小萍特地带着孩子,驱车前来赏花。海安市大公镇于坝村万亩生态梨园内,虬曲的梨树枝条上一丛丛、一簇簇,满眼都是雪白的梨花。昨天,海安市第十届梨花节如期而至,八方游客纷至沓来,共赏梨花芬芳,尽享乡土风情。

沿着小路往前走,不远处“美食”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推介、制作“梨”美食,引得不少嘉宾和游客驻足。另外一边,“美艺”活动现场也是人气颇丰。“贲氏剪纸”传承人贲道宽正在这里即兴创作。

不远处,海安市书画院院长王奇寅正面朝花海,安静写生。走近了看,一幅名为《人间三月香雪飘》的作品已然成形。

“我们在为实地看花的游客提供好服务的同时,还将梨花节搬到了‘云端’,在海安播报微信公众号和‘悦海安’APP等新媒体平台开辟‘云赏花’频道,让不能到现场的人也能观赏到春日美景。”大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介绍说。

大公镇拥有梨园种植核心基地1200亩,年产鲜梨5000多吨。如今,已连续举办10届的梨花节,早已成为乡村旅游品牌,每年都吸引数万名游客前来赏花、游览。“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实际,以节为媒,以花会友,放大优势,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到大公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公镇党委书记刘成亮说。(王子璇)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