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环科城15名员工登台讲奋斗描绘奉献美

2020年03月30日20:5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3月28日,盐城环科城举办“为奋斗者喝彩、向奉献者致敬”主题演讲活动,来自15个部门和单位的普通员工,用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的故事,描绘了劳动美、创造美、奉献美的感人场景。

时间见证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绍林村一度社会矛盾多,脏乱差问题突出。党总支书记袁成在入职4年中,每家毎户至少走了一遍,奔着问题去,找准问题干,他在演讲中说:“好的环境对外是竞争力,对内是亲和力;差的环境对外是排斥力,对内是破坏力。”他带领村两委班子8个人,挨家逐户做工作,化解了矛盾,凝聚了人心,并结合本村实际破解环境难题,集中抓好“软硬环境”提升,使村容村貌大幅改观。

“出彩都是实打实干出来的!”经发局办事员王瑞在演讲中说,“我深切感受到了环科城的高效率、快节奏、大发展,真切体验到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环科城速度’。”他毎晚都要把第二天要做的事,列成清单,几年来工作从未有差错。他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王瑞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青春的感悟和对奋斗的理解。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亭湖区委常委、盐城环科城党工委书记祁新桐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奋斗精神,以崇高的敬意致敬奋斗者,让大家认识自己、相信自己、充实自己、激励自己、约束自己,为环科城各项事业发展汇聚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王素兰 袁登国)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