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精准施策助力湖北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0年03月30日15:26  来源:无锡新传媒
 
原标题:助力湖北地区 高校毕业生来锡就业

从人社部门获悉,考虑到今年高校毕业生特别是武汉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市人社部门针对武汉地区高校毕业生特点,积极收集岗位需求,整理引才政策,搭建优质供需交流平台,促湖北地区高校毕业生来锡就业,助力无锡企事业单位高效引才。

据了解,为积极帮助湖北地区特别是武汉高校毕业生就业,市人社部门二月上旬启动了“智汇无锡”春季高校毕业生校园网络招聘活动,较往年提前了近一个月。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智汇无锡”校园网络招聘开展以来,已征集了全市524家用人单位18464个招聘岗位信息,通过网站及微信向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0多所湖北重点高校推送宣传。与此同时,对42所湖北重点高校就业网站和网络招聘平台网址进行信息采集,通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无锡人社”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多渠道向全市用人单位宣传。

除此之外,人社部门积极拓宽引进湖北高校毕业生渠道,为重点产业、重点单位专项引才。“得知我市相关集成电路企业招聘相关专业研究生、本科生的情况后,我们第一时间分析企业需求,研究在武汉的高校专业情况,主动进行对接”,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智汇无锡”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期间,针对企业需求特点,人社部门重点为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推送2020年集成电路线上人才节——春季专场活动(无锡专场)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向对口用人单位推送医疗行业五校联合招聘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三所高校联合招聘会,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聘会等大型专场招聘活动,积极为相关单位与高校就业部门和研究生院建立合作交流渠道。 (陈钰洁)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