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笑督查推进淮安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04月08日10:51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区委书记张笑督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笑来到竹巷街、北门大街和荷湖星城,督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要求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全民动员、携手共治,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震生参加活动。

张笑一行边走边看,仔细查看了街道和小区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基础设施、创建氛围等情况,对路面不整洁、车辆乱停乱放、硬件设施破损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张笑要求,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把工作着力点落在基层,以群众需求为切入点,以国家测评体系为标准,抓紧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有序,深入推进;要强化宣传、造浓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以创建实效增强群众幸福感;要持续提升城市综合管理精细化水平,着力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张笑强调,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是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把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把阶段性工作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引导广大市民从家庭、单位做起,珍惜环境卫生、养成文明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周华翔 于伶)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