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沛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激励名单”

2020年04月10日16:07  来源:徐州日报
 
原标题:沛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激励名单”

近日,2019年度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激励县(市)区名单敲定,沛县成为徐州市唯一跻身“激励名单”的县级单位。此前,全省76个涉农县(市)区2019年度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排名”,沛县跻身第一方阵,成为徐州市唯一入围第一等次的县(市)区。

近期,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会同省相关部门,按照“地方自评、市级核查、第三方评估、省级部门评估会商”的方式,结合国务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检查问题清单、正面清单以及受上级肯定典型经验等情况,对76个涉农县(市)区2019年度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共公布第一等次的县(市)区23个,第二等次的45个,第三等次8个。省农业农村厅在第一等次的名单中选取11个激励县(市)区,沛县跻身其中。(于珑 夏凤华)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