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桥林街道"红马甲"爱国卫生行动点亮春色

2020年04月11日16:4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浦口桥林街道“红马甲”清理堆积杂物。浦口桥林街道供图

为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红马甲”,用自己的行动给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桥林街道的“红马甲”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暨“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和社区群众以实际行动为美化家园出力流汗,集中清理堆积杂物、陈旧垃圾等,用科学的方法在社区内进行消毒杀菌、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共创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向社区群众发放《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讲述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和意义,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个人防护指南等,增强群众卫生意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习惯,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引导居民科学、理性地应对疫情。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