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援湖北疫情救治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4月15日14:21  来源:无锡新传媒
 
原标题:无锡援湖北疫情救治工作圆满完成

昨天,133位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解除14天集中隔离休养医学观察期,和家人团聚了(如图)。这意味着无锡支援湖北疫情救治工作圆满收官,实现了“零感染、打胜仗”的目标。副市长刘霞来到隔离观察点,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医疗队员,向逆行勇士道一声“辛苦了!”

疫情发生以来,无锡共派出6批169位医卫战士援助湖北,充分展现了使命担当。在抗疫最前线,他们不惧风险、日夜奋战,全力救治患者,充分展现了崇高医德和高超医术。在抗击疫情战斗中,他们有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火线入了党;有的主动提供业务指导、技术支援兄弟科室;有的进行院感防控培训、开展心理干预服务。隔离休养期间,他们认真学习、总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好课题设计和论文撰写工作。与此同时,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等各部门围绕市政府办公室发布的“十大暖心事”,积极支援、全力以赴,给予医疗队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保障,让队员全方位感受到“家”的温暖。

(杨明洁 文、钦嫣 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