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台农商行提供虚假报表报告被处罚

2020年04月19日16:3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盐城4月19日电(翟玉标)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网站公布了盐城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江苏东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分别被罚款人民币25万元和60万元。

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盐城监管分局行政处罚公开信息显示,江苏东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提供虚假的报表、报告等文件、资料等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处以罚款人民币25万元的行政处罚。

同时,江苏东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缪海芳和张银兵对该公司提供虚假的报表、报告等文件、资料分别负经办责任和管理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盐城银保监分局对两人处以警告处罚。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存在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经营不审慎、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发放不审慎等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处以罚款人民币60万元的行政处罚。左友之对违法违规事实负主要领导责任与主要审批责任,盐城银保监分局对其作出警告并处人民币五万元罚款决定。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