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发布首批1000个见习岗位 学员可享受补贴

2020年05月05日09:50  来源:金陵晚报
 
原标题:南京发布首批1000个见习岗位

  “宁聚”新十条明确,南京今年募集第一批67家见习单位(基地)面向青年大学生提供1000个就业见习岗位。5月4日,市人社局公布首批见习岗位,涵盖程序设计、软件开发、市场销售、客户经理、财务会计、采购专员、行政管理等多个专业。

  凡有见习培训意愿且符合条件的青年大学生可按规定到见习基地或见习单位参加见习培训。见习学员见习期间按规定可享受生活费补贴,补贴标准按当年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80%的比例支付。南京还鼓励见习单位(基地)积极留用见习学员,学员见习期满后,对满意度80%以上,留用率达到50%-80%,且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就业见习单位(基地)1000元/人的留用奖励; 留用率超过80% 的,按超出人数给予就业见习单位(基地)2000元/人的留用奖励。(毛庆)

(责编:孟二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