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有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17日18: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5月15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有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尤雨林主持仪式。

在仪式现场,双方还就下一阶段业务合作展开交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介绍了邮储银行目前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依托专业化、高质量的资金管理模式和现金管理方案,为江苏有线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双方将在短期融资、产业链金融、邮储食堂、零售金融、5G项目建设投资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