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锋、潘钻峰任南通市崇川区副区长

2020年05月18日14:37  来源:江海晚报
 
原标题:邵锋、潘钻峰任崇川区副区长

  晚报讯 13日,崇川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中锋,副主任沙丽萍、顾建华、俞建伟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崇川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进创业再出发引领崇川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的决定》。

  《决定》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践行“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新时代崇川精神,围绕“提高首位度、建设首位区”这一主线,用好“创业精神”这把金钥匙,积极把握历史机遇,科学实施发展路径,精准解锁当前制约崇川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不忘初心再出发、干事创业开新篇,以实际行动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共同推动“强富美高”新崇川建设迈上新台阶。

  《决定》强调,“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单位要全面履行创业再出发的职责任务,主动把握新时代特征,落实高质量要求,苦练创业本领,激发创业动能,优化创业环境,坚决破除崇川高质量发展的各种瓶颈和制约,形成全区上下共同支持、推进创业再出发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区人大常委会及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人大职能,发挥人大优势,在支持创业、参与创业、引领创业中充分展现人大作为。全区人民要在中共崇川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敢打头阵、争扛红旗、冲在前列,在更高坐标系中凝聚奋斗共识、汇集行动力量,让伟大创业精神成为推动崇川走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前列的最强支撑、最大优势和最亮标识。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邵锋、潘钻峰两位同志为崇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蕾蕾)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