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丽新到淮安区督查城市公共空间治理提升

2020年05月18日15:07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市委书记蔡丽新来我区督查城市公共空间治理提升工作

  5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蔡丽新来我区督查推进城市公共空间治理提升工作。市领导李森、周毅,区领导张笑、刘震生参加活动。

  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河下街道以“大执法带动大长效”为抓手,大力开展“大拆违大清除大扫尾”专项整治行动。河下街道红桥村违法建筑物拆除后的场地上,正在有序开展扫尾工作,周边环境明显改善。蔡丽新详细听取了群众利益维护、村庄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强调“拆违清非”整治要分区域分类别列出任务清单,加强居民区管理,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监督,确保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淮安汽车客运东站南侧,脏乱差的店招店牌已经拆除,周边区域经过整治后将新建一块公共绿地,市民的家门口将增加一个休闲娱乐公园。蔡丽新对我区在店招店牌整治和违法建筑物拆除工作中宣传到位、整体推进、系统治理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做到全面整治、应拆尽拆,特别是要做到源头严管,对重点区域户外商业广告,做到设置统一规划、广告设施载体统一规制、广告规格数量统一规定。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