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行与镇江市政府战略合作 提供600亿元意向融资

2020年05月21日18:1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5月20日下午,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未来5年内,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为镇江提供总额不低于600亿元的意向融资,全力支持镇江城市建设、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的发展。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表示,当前,镇江正以“跑起来”的姿态和奋斗者的状态,推动产业强市再出发,不断增强城市活力和竞争力。希望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进一步支持镇江实体经济发展;也希望签约合作的项目能够有序推进,越做越好,推动镇江与农业银行的合作迈向新高度。

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张建良表示,该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高度重视与镇江各级党政和广大客户的合作。该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更加主动扛起服务镇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担当,并全力支持农行镇江分行贯彻好、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助力镇江产业强市加快“跑起来”。

农业银行镇江分行还与镇江市工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大数据管理局签订产业强市、财政金融助力贷、乡村振兴、智慧镇江战略合作协议;与相关企业签订项目服务合作协议。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