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江苏区域“大干50天” 抢时间拼速度赛质量

2020年05月29日14:3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在中国二十冶“大干50天,确保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劳动竞赛总体要求下,中国二十冶南京分公司5月中旬拉开了劳动竞赛序幕,充分发挥优势、力补短板,本着任务不减、目标不变、考核不松的原则,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斗志,全力以赴大干50天,实现施工生产“大提速”。

任务艰巨,安全当先

中国二十冶南京分公司在江苏区域8个项目部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带领广大职工全力以赴、奋勇争先,掀起大干快干热潮。项目部连夜组织开展为期50天的进度计划排表,细化到各施工专业、班组每天的工作量,并每天进行工程量完成度汇报机制。各专业之间的工作穿插,尤其是现场外架搭设、幕墙施工、屋面板铺设以及钢结构吊装的高空作业,每天早晨6点,项目部安全经理携带安全员及各专业安全员到场对施工队伍开展安全教育,对特种作业人员防护措施进行检查。

争分夺秒,勇创佳绩

今年6月是二十冶宿城新时代名苑项目的完工的重要节点,更好地保证870套农改房顺利交付,是现场每位员工的目标。当前,如火如荼的劳动竞赛和昼夜不停的加班加点,已然吹响了决战的号角,大家发挥潜能,拿出看家本领,亮出绝活、提高效率。项目部秉着必胜的信心和“时间用完,空间占满”的工作态度,争分夺秒、全面突破,保证项目部各项指标全面完成,为分公司“大干50天”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真枪实弹,技艺切磋

在南京丝兰湖二期及琼花湖保障房项目现场,举办了施工技能比武大赛,比赛内容为“砌筑”。砌筑也就是砌墙,横平竖直、砂浆饱满,缝隙均匀,接槎牢固,每一项都是考量它的标准。

通过本次比赛为项目一线技能人才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技术交流的平台,营造出了比创新、比技术、比效益的浓厚氛围。一线工人精湛施工技艺的充分展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工人的积极性,为造就一支结构合理、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技能人才队伍打好基础。

中国二十冶南京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人心齐,泰山移”,在“大干50天”活动号角吹响的那一刻起,分公司各项目各部门广泛开展技能比拼,传承争先精神,抢抓时间、抢抓主动,坚持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分公司也将严格按照竞赛要求,将精益建造落实到项目的每一个环节,把精细化管理在项目落实落地。(陈娇娇)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