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安新2人故意隐瞒轨迹及与他人接触情况被追责

2020年06月17日08:4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雄安安新2人故意隐瞒轨迹及与他人接触情况被追责

  人民网雄安6月16日电 雄安新区安新县公安局今日发布警情通报,称安新籍王某、冯某自北京返回后故意隐瞒个人轨迹及与他人接触情况,给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带来极大困难,被依法追责。

  根据通报,6月11日,北京发现疫情后,安新籍王某、冯某自北京返回安新县后,不听劝阻,没有申报,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人员工作,故意隐瞒个人轨迹及与他人接触情况,给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带来极大困难。据此情况,安新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专门力量成立专班,全力开展案前调查工作,并将依据调查情况及实际造成的危害后果,依法追责。

  据河北省保定市卫生健康委此前公布的行动轨迹,王某、冯某为夫妻关系。王某及其岳母、女儿14日确诊,冯某为无症状感染者,4人均系北京市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