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加强银政合作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力

2020年06月18日18:2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现场座谈

6月16日下午,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吴祖讲一行前往镇江,与镇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曙海进行座谈。

座谈中,徐曙海肯定了邮储银行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中所展现出的担当和情怀,希望邮储银行在未来镇江发展中提供更加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在隐性债务置换、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等领域持续发力。

吴祖讲对镇江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邮储银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邮储银行发展历程、业务规模、未来定位等,希望能与镇江市政府开展全方位合作。

据悉,吴祖讲一行还走访了镇江城市建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庞迅等洽谈全方位合作事宜,力争将双方合作推向新高度,实现合作共赢。

吴祖讲表示,此次走访进一步巩固了银政银企合作,为推动全面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将加大与镇江市政府及当地企业对接力度,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力。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