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成效明显 江苏给9个地方发生态奖金

2020年06月21日07:5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真抓实干成效明显 江苏给9个地方发生态奖金

  为强化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督查激励导向,近日,江苏省财政正式下达2019年生态环保领域真抓实干奖励资金6600万元,持续加大正向激励力度。

  此次下达的奖励资金主要是鼓励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及生态建设成效明显的地区。其中,南通市、镇江市、泰州市、南京市江宁区等9个地区榜上有名,省财政厅将按照每个设区市1000万元、每个县(市、区)600万元给予资金奖励,奖励资金由市县统筹用于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

  据了解,对真抓实干、相关工作成效明显的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完善督查激励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对此,省财政厅积极会同省生态环境厅及时制定生态环境领域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配套激励措施实施规定,并及时下达奖励资金,确保激励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郭艺 何斐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