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毫不动摇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

2020年06月22日09:33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李后艳)18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讨论我县防控工作建议方案、《文明城市创建问题整改交办单》等工作。

  就贯彻落实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张志勇强调,要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守土尽责意识,统一思想,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奋力推动我县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抓好组织建设,聚焦工作重点,推进人民防线布局体系化,健全完善人民防线组织网络,着力加强群众信息员队伍建设,以深化情报预警为重点,加强情报信息搜集工作,实行动态跟进和综合研判,全面提升我县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水平;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督促指导挂钩镇街和分管部门组织学习新颁布的《江苏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条例》,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积极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法制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张志勇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按照国务院常态化防控指导意见,结合我县防控实际,对防控责任再压实、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强、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不发生疫情输入;要抓细抓实抓紧防控措施,保证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加强对重点地区人员的防控,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各项管控举措,确保管控到位,科学制定防控方案预案,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群众教育引导;要加大督查力度,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要高度重视省级专项检查,对照标准自查,查短板、堵漏洞,消除隐患,确保精准化、常态化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长万旭东,县委副书记李尚武,县委常委周广峰、何如进、颜海燕、陈克富、吴佩坤、王星、沈启涛、陈金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政协主席李文银列席会议。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