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葛永茂(苏州)房地产公司一天连收四张罚单 未依法公开招标被重罚

2020年06月22日21:1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中葛永茂(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天连收四张罚单

人民网南京6月22日电(张鑫)近日,江苏省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官网上公示了对中葛永茂(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在6月16日一天内,该公司因未依法公开招标,连收四张罚单,累计处罚金额达到三十七万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披露,中葛永茂(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苏地2017-WG-40号地块项目一标段(27#、29#)工程、二标段(26#、28#、30#、31#、大地库#)工程、三标段工程、四标段工程的招标中,未依法公开招标,而是采用邀请招标的方式确定中标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被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处罚,罚款金额累计达到三十七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中葛永茂(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6日,注册地位于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嘉元路959号元和大厦662室,法定代表人为梁勇峰。据该公司提供的信息反馈,其股权构成现调整为:上海中建八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5%,中国葛洲坝集团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2%,上海擎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22%,苏州威行置业有限公司17%,中粮天悦地产(苏州)有限公司14%。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