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产融中心入驻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

2020年06月28日21:4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入驻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6月28日, 由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和南京市涉外服务协会主办的“T20四海聚中央 产融新启航——南京国际产融合作中心(Launch Pad)入驻仪式”在江北新区举行。

南京国际产融合作中心是南京市涉外服务协会倾力打造的产融合作平台。目的是整合全球朋友圈资源服务于南京尤其是江北新区的国际化发展。

据介绍,自去年8月自贸区南京片区落地以来,江北新区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不断推动高质量开放创新发展。中央商务区不断汇聚全球创新资源、提升产融实力、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科技、金融、产业协同发展。

此次南京国际产融中心入驻,是江北新区深化金融开放合作的生动实践,以此为载体,江北新区将进一步推进产融开放合作,努力打造极具产融结合能力和创新转化能力的国际一流产融合作平台。

未来,南京国际产融合作中心将从打造服务平台、开展项目招引、培养国际人才、举办国际活动、拓展友城交往五个方面,支持江北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南京市外办主任张志超、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南京市外办副主任张斌、南京市涉外服务协会理事长、南京市涉外服务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刘佳、韩雪)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