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男子假称投资区块链 骗了20多人24万元

2020年06月29日10:4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假称投资“区块链” 骗了20多人近24万元

今年4月1日,连云港市灌云县伊山镇居民周某报警称:其被租户杨某以投资赚钱的名义,骗走了7000元。接报后,办案民警详细询问了报案人周某被骗经过:杨某为了免付租金,谎称介绍个赚钱的高科技项目给周某,诱骗周某在“百业链”APP上投资,购买“矿机”挖“百业链币”赚钱,信以为真的周某投资了7000元后,却发现“百业链”APP被关停,此时杨某也消失无踪。

民警通过摸排,很快确认杨某的落脚点,并成功将杨某以及相关人员李某、胡某抓捕归案。据了解,2019年期间,杨某通过其所购买的“百业链”APP,诱骗会员在软件上投资区块链,承诺购买“矿机”后,可通过挖币、兑币、交易的方式获取高额回报。直至案发,共有20余名受害人上当受骗,杨某非法获利近24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凌飞 何丽婷 张珊珊)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