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门市民可乘动车直达上海和杭州

2020年07月03日15:52  来源:海门之窗
 
原标题:市民可乘动车直达上海和杭州

昨日上午,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沪苏通铁路开通运营。今日起,启东至上海虹桥、启东至杭州南两对动车正式运营,这两对动车均途经海门火车站,市民可乘坐动车直达上海、杭州及沿线城市。

启东至上海虹桥动车途经海门、南通、张家港、常熟、太仓、太仓南,到达海门站时间为18点45分,海门站发车时间为18点47分,到达上海虹桥时间为20点56分。上海虹桥发车时间为21点15分,到达海门站时间为23点12分。

启东至杭州南动车途经海门、南通、张家港、常熟、太仓、太仓南、上海虹桥、海宁、杭州东,海门站到站时间为上午9点58分,发车时间为上午10点,到达上海虹桥时间为12点11分,到达杭州南时间为14点20分;杭州南至启东发车时间为13点30分,到达上海虹桥时间为15点26分,到达海门站时间为17点37分。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对动车的开通,对我市市民来说,前往上海、杭州及铁路沿线城市多了一种出行方式的选择,而且铁路客运与公路客运相比,更加准点,受恶劣天气影响相对较小。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的开通运营,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苏通大桥的交通压力,我市市民开车前往无锡、南京等地,有了更多线路选择。(吴永生)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