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小面包车早上超员被查 下午继续超载

2020年07月08日07:53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泰州:小面包车早上刚刚超员被查 下午继续超载上路

7月6日,小面包车驾驶员赵某鑫,早上超员被交警处罚,不吸取教训,下午收工后,继续带着“原班人马”回家,不料又被交警查获,这下子赵某鑫的小面包车开不成了。

据泰州市交警支队高港大队刁铺中队民警丁志军介绍,当天早上8点左右,一辆银灰色泰州牌照的小面包,从东风快速路高港出口驶出,车内人头攒动,凭着多年从警经验,民警判断该车属于重点监管的“农村面包车”,里面乘坐的是进城务工人员,而且超员严重,可能还会装有一些工具。

随即民警将车拦下,车门一拉开,核载7人的车从里面走出来12个人。民警现场对驾驶员赵某鑫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对违法行为罚款100元,记6分,车上超员5人进行了转运。

当日下午5点,交警高港大队口岸中队民警袁灌国在高港大道临港工业园巡逻时,发现一辆行进中的面包车疑似超员,随即将车拦下,车上下来12人,超员5人。民警通过手持移动执法终端发现,该车早上刚刚被处罚过。

驾驶员赵某鑫承认,早上确实被处罚过了,现在抱着侥幸的心理收工回去,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获了。民警当即将车暂扣,罚款100元,记6分,对车上乘员分批次进行了转运。(高若婷)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