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为民办十件实事完成投资12.32亿元

2020年07月30日10:59  来源:淮安新闻网
 
原标题:淮安区为民办十件实事完成投资12.32亿元

融媒体记者 王正道

通 讯 员 黄 洁 李 峰

本报讯 昨日,淮安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今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年该区已投入12.32亿元用于为民办实事工程。

今年初,在广泛征集、充分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淮安区确定了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安居宜居提升工程、公共出行、湿地生态系统治理、丰富基础教育资源、健康服务保障工程、帮扶救助困难群体、创业就业工程、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月季小筑”城市文明微客厅十大项32小项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在工程推进中,38个承办部门坚持民生导向和目标导向,以目标任务定责任、以提速发力保进度、以兜底保障强基础、以质量监管铸精品,截至目前,农村公路桥梁提档升级、西汪塘公园、公厕改造等工程已提前完成,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后街背巷改造、18条城市黑臭水体与2条农村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超序时完成。

近年来,淮安区紧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改善和保障民生,每年谋划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工程,集中解决一批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编:马晓波、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