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生志愿者出征赴苏北和西部

2020年07月30日20:3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乡村振兴 志愿先行 江苏大学生志愿者出征赴苏北和西部

  7月30日下午,江苏2020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出征。

  江苏台记者王尧:在南京南站,来自江苏119所高校的1268名大学生志愿者奔赴祖国西部和苏北五市,去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受锻炼、长才干,在挥洒青春汗水中追求人生价值。

  据了解,江苏省已有15266名大学生奔赴西北和苏北地区。今年“苏北计划”探索扩大招募规模,由往年的700人增加为835人,增招近20%,努力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两个计划”志愿者素质也有较大提升,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93%,中共党员占33%以上,创历史之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周雷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