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南京再增一条高速 溧高高速10月通车

2020年08月11日10:28  来源:南报网
 
原标题:下半年南京再增一条高速 溧高高速10月份通车

微信截图_20200811093307

  建设中的桠溪收费站。通讯员供图

  记者从南京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昨天,在建溧高高速桠溪收费站完成主体建设,开始进行相关附属设施施工。根据项目进展,溧高高速高淳段、溧阳段预计于今年10月份同步建成通车。届时,从高淳开车到溧阳将更快捷。

  记者了解到,目前溧高高速南京段路基、桥梁工程及附属工程全部完成;路面工程中、下面层摊铺施工全部完成,完成上面层摊铺15km,占总量的40%。溧高高速南京段路面标项目副总工孙权道介绍,目前正在铺设的是第三层沥青,已经完成右幅路段的铺设,左幅将在8月下旬完成。三层沥青摊铺完成后,代表着南京段路面工程的正式完工,下一步将进行安装伸缩缝、护栏,划设标志标线等后续工作,为10月份的通车做最后准备。

  据介绍,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是江苏省规划的“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主骨架之“横八”高淳至太仓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南京段全长17.320公里,建成后将有效打通江苏与皖东南地区的联系,完善长三角地区高速公路网。

  通讯员 宋端平 孔阳婷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彦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