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八旬老太落水 三位青年合力救援

2020年09月07日17:06  来源:字号变大
 
原标题:你们都是好样的!八旬老太落水 三位青年合力救援

  9月5号,在扬州市荷花池公园,一名老太被人发现漂在河面上。三名路过的男青年立即下水,合力将老人救起。

你们都是好样的!八旬老太落水 三位青年合力救援

  事情发生在5号上午11点左右,来自徐州的游客王博正与家人在荷花池公园游玩,突然发现有人落水。

  王博妻子薛洪梅说:“感觉像一个人型,我又仔细看了一眼,确定是一个人,就喊我爱人赶紧报警。”

  王博说:“看到她的鞋子是绣花的,嘴还隐隐有点动。旁边一名穿白色T恤小伙说老人可能还活着,我们把她拉上来吧。”

  不约而同,河边另一名穿灰色T恤的年轻人,也应急而动。

你们都是好样的!八旬老太落水 三位青年合力救援

  王博说:“我在老太的右手边,另一位在老太的左手边,我们一人一边把老太从水里抬上来。穿白色T恤衫的从老太的背后拖着老太,我们三人合力救人。”

  三人相互配合,将老太成功救上岸。此时,民警也赶到现场,将老人送至医院。据了解,老人今年86岁,幸亏营救及时,没有生命危险。事后,民警找到了王博。

  警方还获悉,那名穿灰色T恤的青年叫杨小祥,来自南通。

你们都是好样的!八旬老太落水 三位青年合力救援

  杨小祥和王博,之前都是在扬州上的大学,杨小祥这次来扬州是参加同学的婚礼。他们都表示,看到老太落水,第一反应就是救人。

  而那名白衣小伙救人后就默默离开了,目前,警方仍在努力找寻。

  扬州市汶河派出所民警戴轩宇说:“如果广大市民朋友知道相关信息,可以联系警方。我们一起将这位好心人找出来。”

  (王望 黄元 扬州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