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19个月大男童失踪 抽干两个水塘找到尸体

2020年09月10日11:37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19个月大男童失踪 抽干两个水塘找到尸体

连日来,淮安一名19个月大的男童嘉嘉(化名)失踪一事牵动着众人的心,嘉嘉的父亲曾一度怀疑孩子被人贩子拐走,警方也介入调查。但是,最不愿意看到的事还是发生了,蓝天救援队将其家门口一水塘抽干后,发现了嘉嘉的尸体,而此前,蓝天救援队已经抽干另一池塘。目前,嘉嘉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据嘉嘉的父亲介绍,7日下午,奶奶带嘉嘉在家门口玩,孩子当时站在学步车里走路,之后奶奶转身走进家里靠近大门的房间,想把坐在轮椅上的老伴推出来透透气。几分钟后,奶奶推着爷爷出来时发现孩子不见了,学步车还在。奶奶急忙跑着喊叫嘉嘉的名字,但没有找到孩子。嘉嘉父亲说,村里邻居住得都不近,孩子走失的这段时间路上也没什么人,他把能问的都问了,但没有一点线索。(记者 朱鼎兆)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