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男子缓刑期内再次醉驾 还带着一双未成年子女

2020年09月10日17:17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过分!缓刑期内再次醉驾 淮安一男子这次被查时车上还坐一双未成年子女

  今年7月,淮安市民张某因为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两个月缓刑4个月。结果他不思悔改,前两天竟然再一次醉驾上路,而被交警查获时,他的一双儿女还坐在车辆的后排座位上,可以说是十分危险。

过分!缓刑期内再次醉驾 淮安一男子这次被查时车上还坐一双未成年子女

  9月7号晚间,淮安交警四大队民警设点在翔宇大道上例行检查。9点22分,张某驾驶车辆驶入检查点,一打开车窗浓烈的酒气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过分!缓刑期内再次醉驾 淮安一男子这次被查时车上还坐一双未成年子女

  淮安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陈子文说:“在例行检查的过程当中,我们发现张某有饮酒的嫌疑,车上还有他十来岁的儿子和女儿。当时我们也是联系了家里,把孩子安顿好之后,对张某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检测。”

  结果显示,张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84毫克,涉嫌醉酒驾驶。就在对张某的驾驶证信息进行核实时,民警惊讶的发现原来张某是醉驾的“惯犯”了。

  民警陈子文说:“发现他的驾驶证是吊销状态。那么我们也是追根溯源,发现张某2019年9月份因为危险驾驶罪被立案侦查。今年7月份被淮安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拘役2个月、缓刑4个月,被我们查获时还在缓刑期内。”

过分!缓刑期内再次醉驾 淮安一男子这次被查时车上还坐一双未成年子女

  随后,民警将张某带往医院抽血,做进一步的检测。

  民警陈子文说:“结果是109.8毫克每一百毫升,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在我们对张某进行立案侦查之后,及时采取了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在刑事拘留期间,我们也对他提请逮捕。接下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李松霖 董路 淮安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