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为“四新盐城”建设注入金融动力

2020年09月11日14:5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9月11日,盐城市人民政府与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合作签约仪式在盐城举行,双方将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将持续聚焦盐城地区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建设、十大产业链攻坚转型、新兴产业和循环经济等方面,发挥绿色金融先发优势,继续深耕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领域,通过传统信贷、债券发行、债券投资等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盐阜大地的企业发展、民生改善和碧水蓝天提供金融动力。

会谈中,盐城市长曹路宝介绍了该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曹路宝表示,盐城作为长江经济带的中心城市,近年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两高”目标,大力实施“三市”战略,坚定走好“两海两绿”路径,未来将继续全力支持、积极推进与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合作,期待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郝超表示,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作为兴业银行在江苏设立的省级分行,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江苏区域经济、服务江苏民生事业。兴业银行盐城分行成立于2014年,目前已累计为盐城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融资超过1600亿元,累计纳税2.84亿元。兴业银行将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充分发挥本行在集团化、综合化经营方面的优势,为“四新盐城”建设注入更多的兴业力量和兴业智慧,为盐城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盐城分行还同时与盐城市4家企业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欣仁)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