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通市崇川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中共南通市崇川区第一次代表大会12日闭幕

2020年09月13日09:0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9月13日电(记者王继亮)12日,中国共产党南通市崇川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南通市委常委刘浩当选区委书记,黄卫锋、杨万平当选区委副书记;顾德华、王斌、谢小兵、张伟明、闫静翔、奚荣华、张洪晖(女)、谭真、施畅当选区委常委;施畅当选区纪委书记,周顺炎、丁静华、崔晓芹当选区纪委副书记。

刘浩代表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本届区委受命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冲刺的决胜时期,肩负着支撑‘过万亿’、夺取‘双胜利’的重大责任,承载着全区120万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区委班子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倍加珍惜时代的机遇和舞台,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谱写新时代主城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完成好新时代答卷。”

刘浩要求,区委班子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把群众的信当“家书”,以实际行动诠释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将时刻保持为民谋福的自觉性,做到财力向民生倾斜、政策向民生聚焦、服务向民生覆盖,全力解决就业住房、公共服务等群众关心的眼前问题,前瞻性谋划城市品质、精神文化等群众期盼的深层次需求,用百姓的真实感受来检验、衡量各项工作成效,让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更具质感、更有温度。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