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临床数据分析大赛在无锡高新区闭幕

全区生物医药产业产值连续十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2020年09月13日14:5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9月13日电(耿志超)9月12日,由无锡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杯”2020首届临床数据分析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无锡高新区闭幕,来自中关村美年健康产业研究院的选手马圆夺得企业组冠军,学生组冠军被重庆医科大学孙麟、杨玲萍收入囊中。

据了解,本次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共吸引国内外企业和学生共606支组别报名参赛,赛区横跨两大洲十三个时区。近30位国内外行业专家、10多位学界领袖为大赛提供专业指导意见,近千余位业界菁英围绕智慧医药和临床数据分析的热点难题,交流观点、凝聚共识、竞逐技艺。

无锡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朱晓红表示,无锡历来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的培育和发展,高新区作为无锡改革开放的主窗口、科技创新的最前沿和医药产业的主阵地,始终坚持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全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数据显示,2019年,无锡高新区生物医药营业收入增长21.56%,达到533亿元,占到全市生物医药产业产值的62.5%,产业产值连续十年保持两位数增长,成功入围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竞争力20强。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