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改装车玩漂移 淮安洪泽男子"耍帅"被处罚

2020年09月19日08:0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驾驶改装车玩漂移 小伙“耍帅”被处罚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周姝言 记者 朱鼎兆)淮安洪泽小伙张某夜间驾驶一辆非法改装车辆,在省道上玩漂移,还将视频发布到网上,结果经网友举报被交警查处。

15日上午,洪泽交警大队接到群众反映,在洪泽区348省道新建道路上有非法改装车辆出没,发动机轰鸣,并向交警部门提供了一段网络上发现的非法改装车辆漂移视频。视频显示,这辆非法改装车辆在玩漂移时,车身被轮胎与地面摩擦产生的烟雾笼罩,甚是危险。接到举报后,洪泽交警大队高度重视,通过信息研判迅速锁定车主信息,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并要求其尽快到大队接受处理。

9月15日下午,当事人张某来到交警大队,交警告知其非法改装车辆的危害,责令其拆除非法改装部件,恢复原状。

交警了解到,张某今年19岁,为了追求刺激,将车身多个部位进行改装,9月13日晚上和朋友相约在348省道新建道路上玩“漂移”,认为新建道路无车辆行人通行,较为安全,于是便自导自演“速度与激情”,还将视频发布在了网络上。目前,张某的车辆已被暂时扣留在专门的停车场内。

因张某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交警部门将对其处以500元罚款,并责令恢复原状的处罚。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