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骑手遇车祸头部被压车胎下 安全头盔救一命

2020年09月21日16:4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遇车祸头部被压车胎下!安全头盔救一命

近日,苏州太仓沙溪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电动自行车和一辆小货车发生碰撞。庆幸的是,电动车驾驶人佩戴了安全头盔,最终幸免于难。

民警赶到现场时,事故双方均已被救护车送医院救治。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事故发生时,货车由东向西行驶,电动自行车由南向北通过路口,两车在路口中心位置发生碰撞。

通过画面可以看到,车祸发生瞬间,电动车驾驶人与货车左前轮发生碰撞,头部正好倒在货车左前轮行进的路线上,好在当时他戴着安全头盔,救了自己一命。经医院检查,电动车驾驶人并无大碍,只是轻微锁骨骨折。

遇车祸头部被压车胎下!安全头盔救一命

警方提醒:广大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在驾驶电动自行车的时候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保护好自己的头部。以兔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发生重大伤亡。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太仓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