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胆大司机为图方便 7座面包车硬塞了14个娃

2020年09月21日16:43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很危险!胆大司机为图方便 7座面包车硬塞了14个娃

儿童安全不能忽视,尤其在出行方面,可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徐州的一位司机为了图方便,竟然将14名学生硬塞进一辆只有7座的面包车内。所幸,被交警及时查获。

很危险!胆大司机为图方便 7座面包车硬塞了14个娃

近日,交警在京沪高速徐州新沂东收费站对一辆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竟塞了满满一车儿童。民警随即让孩子全部下车,并对车上人员进行清点。

经过清点,这辆核定载客7座的面包车,竟然拉了16人,其中14名是儿童。驾驶员交代,他们是新沂一家跆拳道培训机构的,当天组织这些孩子们到淮安参加比赛,返回途中因为其中一辆车抛锚了,他们就让这些孩子挤在了一辆车上。

检查中民警还发现,有不少孩子因为没有座位,只能坐在后排的行李上面,也没有绑安全带。车辆在高速行驶情况下,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后,责令其安排其它车辆将超员的孩子送回家中,并依法对其超员行为处100元罚款记6分。

(李明亮 马得程 周杨杨 徐州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