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绵秋雨将按下暂停键 24日起多云“联播”

2020年09月23日08:17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连绵秋雨将按下暂停键 明起多云“联播”

连绵秋雨将按下暂停键,预计今天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阵雨渐止,明起全省转为多云的天气,昼夜温差较大。江苏北部的最低气温下降到14到15℃,其它地区17℃左右,最高气温大部分地区回升到25℃以上。

南京昨天虽然气温非常舒服,但阴沉沉的天气让人开心不起来。今天白天,南京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24到25日南京天气转好,以云系变化为主。近期气温起伏不大,最低气温在17℃到19℃,最高气温在24℃到26℃。

目前看,南京24日到27日都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但是月底,也就是28日到30日又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临近黄金周,也请大家关注气象部门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

另外,雨停之后,明天起夜间到清晨,江苏大部分地区都容易出现大雾天气,对能见度造成影响,外出请注意防范。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夜里多云,19℃到25℃;明天多云,17℃到26℃;后天多云,17℃到24℃。(记者 于丹丹)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