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督导组联合督导淮安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9月28日16:41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省市安全生产督导组联合督导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9月24日,省市安全生产督导组联合督导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锐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我区按照“全面改、彻底改、改彻底”的原则,对国务院和省、市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有效整改。其中国务院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涉及我区名聚达农场、康马路针纺织园消防安全隐患等6个问题以及欣明染整、安佑饲料等3个问题全部完成整改。省督导组共反馈淮安区问题和重大安全风险隐患21项,目前已完成整改19项,其余2项正在加快推进。市督导组反馈淮安区各类问题隐患55项,已完成整改48项。重大风险隐患清单38项,已完成全面整改33项,还有5项正在按照整改计划持续推进之中。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标省市要求、对照工作方案,一如既往、全力推进,一以贯之地加大对企业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和措施,督促指导企业进行整改。

督导组一行还检查了城果小区项目现场、融煜药业以及华辰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整改进度和落实情况。(刘振兴)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