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办首部省级粮食流通条例线上知识竞赛

2020年09月30日13:2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为进一步做好《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定于10月8日10时至10月12日24时举办《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线上有奖知识竞赛。

《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于2020年3月1日正式实施,这不仅是江苏粮食领域的第一部省级地方性法规,也是省级粮食主产区为强化粮食流通有效治理出台的首部地方性法规。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竞赛面向江苏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有三种形式参赛,一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点击右下角“通知公告”中“流通条例知识竞赛”参与答题;二是登录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点击首页“《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线上知识竞赛”悬浮窗注册参与答题;三是扫描“《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线上知识竞赛”二维码注册参与答题。活动将根据成绩,对140名答题竞赛优秀个人予以话费奖励,另外将评选出5个优秀组织奖。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