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洪泽:大讨论汇聚实干正能量

2020年10月05日07:24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洪泽:大讨论汇聚实干正能量

   淮安市洪泽区近日召开“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大讨论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9月上旬起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讨论,让干部轻松上阵、干事创业,汇聚更多实干担当的正能量。

  洪泽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灏说,通过大讨论,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实现“我敢干”; 增强党员干部硬实力,实现“我会干”;促进党员干部有作为,实现“我能干成”。

  大讨论坚持简便易行、实用高效原则,不开动员会、不固定程式,通过网络发布方案,多领域、全方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头脑风暴”。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深入思考,线上、线下多元互动讨论,查找困难梗阻、探索路径突破。大讨论将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探索建立“容错免责事项备案机制”和“预警关爱机制”,为敢于担当作为的干部卸下心理包袱,激励公职人员勇挑重担。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