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条件持续好转 南通解除空气质量异常一阶段预警

2020年10月05日14:46  来源:南通网
 
原标题:我市解除空气质量异常一阶段预警

  3日晚,南通市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通告,随着扩散条件持续好转,继3日中午12时解除空气质量异常二阶段预警后,我市在当晚9时解除空气质量异常一阶段预警。

  根据江苏省南通环境监测中心站预测分析,3 日我市为阵雨转中雨,局部有大雨,偏北风3-4级,至今晚20时,市区PM2.5小时浓度为15微克/立方米。预计4日-5日,市区为偏北风4-5级,扩散条件有利。根据《关于印发〈南通市空气质量异常预警和应急管控方案〉的通知》(通大气办〔2020〕12号),现定于10月3日21:00解除空气质量异常一阶段预警。

  请各地、各有关部门继续加强《南通市2020年秋冬季大气强化治理攻坚方案》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在节假日期间强化工业源、移动源、扬尘源监督检查,督促企业、工地严格遵守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对发现的涉气违法行为严肃查处,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