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打响招商引资“收官战” 冲刺高质量

2020年10月09日07:1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栖霞打响招商引资“收官战”

8日,南京市栖霞区召开奋战四季度冲刺高质量动员大会,打响招商引资“收官战”。该区实行重点项目区领导挂钩制,对注册率、到资率等关键指标按周通报、每月计分,一批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地成为新栖霞的亮丽风景线。

栖霞区委书记黎辉表示,将继续加大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的招引,在提前完成年度目标的基础上,争取全市排名靠前;实际利用外资冲刺9.2亿美元奋斗目标,确保10月份完成全年任务。外贸进出口要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作为栖霞区产业“主引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关键指标企稳向好:1-9月,完成实际到账外资7.1亿美元,同比增长31.3%,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外贸进出口额650亿元,同比增长14.0%,实现两位数增长。栖霞高新区“靶向发力”人工智能与软件信息、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两大产业链,已集聚人工智能企业70多家、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研发销售企业200多家。作为南京紫东战略主要承载地,仙林大学城乘势而上布局落子,一批总投资额达66亿元的项目签约落地。瞄准打造数字城市核心区的目标,一批互联网龙头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区域总部项目正在洽谈。(陈 宁 仇惠栋)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